Tuesday, April 6, 2010

偶的本性

一直以来..
我都是习惯了被人疼爱..
要别人疼爱..
慢慢的..
它变成了一个理所当然..
我也慢慢的变得很霸道..
很多东西只有我激讲没有别人讲..
我认为是对的就要别人跟从..
越来越无理取闹..
身边的朋友其实都很讨厌我..
当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好像有点懂得别人的感受了..
真的要试着去体谅别人..
不能在像以前那样任性了..
做小孩子真好..
无忧无虑的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任何事情..
所以啊..
亲爱的朋友们..
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那么的容忍和包容我噢..^^
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啦..哈哈

3 comments:

KUMch LaRry said...

目前为止还可以容忍到啦~

ryan said...

我没有讨厌过你。。。

Micky Low said...

那就继续给我任性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