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三个月全纪录。。

已经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要一次过写完这近三个月的事件..
哈哈..
从放假回来后..
我们就计划要上云顶玩..
在前一天..
我们就在ryan boy 的家过夜..
这还是第一次去他的新家呢!!呵呵..


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啦..
大家都在睡不醒的状况下去搭巴士..哈哈


玩得满开心的..
可是下午一直都有大雾还一直下小雨..
尤其在恐龙山上..
冷得我一直发抖..
可我却没带长衣.. ==''

下面这张呢..
就是我到subang jaya五星级的酒店吃自助餐啦..
回的时候还迷路去到KL.. =="
然后就是我最期待的新年到来..
一如往常年三十晚的下午要到爸爸的老家吃团圆饭..
晚上就是我们年轻人的天下啦..哈哈
还有最不能缺的接财神和放红炮..
年初二的时候就和朋友上了云顶..
还进了赌场..(虽然不够岁..哈哈)
却输了钱..><
整个新年都跟朋友在一起过..
一起赌钱 一起聊天 一起喝酒 一起玩
年初六那晚还一起BBQ..
也买了很多炮仗和烟火..
有点遗憾的是我们没拍到照片..(因为他们不喜欢><)
就这样新年已经过了一半..
我又要回来PJ..
在回来前..
我们一家和大姨一家就去了东禅寺走走..
还不错啦..
因为那天是人日所以吃的东西都免费的..^^



在开学之前..
和一班朋友到The Curve喝酒跳舞..
在音乐的陶醉下..
整个high到不行..哈哈(paiseh)
然后就到mont kiara吹风看风景..
拍了很多照~





总结是...
今年输了很多钱><
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