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爱我必须知道的''手册''

巨蟹座是豆漿,
必須經過囉唆繁複的細節才能更得到他最真摯的感情。
巨蟹的囉唆是天生母性使然。
因為敏感跟不畏瑣碎,
他可以不厭其煩地跟不同人絮說他的生活瑣事,
也樂於當家庭聯絡簿,
可以跟同一個人提醒上百次的備忘錄。
就像豆漿一樣,
反反覆覆研磨出清潤的成品。
他的眼光很高,
每個朋友和戀人都得經過百般考驗方能晉身他的「名人堂」,
學歷學識修養身高品味......,
都是他評估一個人的標準,不合格或稍有差池,
他絕對不留情面送上白眼。
他絕對是大男人的,
自恃...甚高的,
但也是體貼的,
願意負責的伴侶。
巨蟹是豆漿,
當他出外的時候絕對是想家的,
當他單身的時候絕對是想成家的。
他是戀舊的,
所以喜歡有歷史味的事物,
他將相本、書籍、看過的電影票根、不合身的舊衣物塞滿房間,
他的腦袋更是有許多充滿黴味的陳舊回憶。
他將每顆豆子放在腦裡研磨,
就算腐敗或是發芽他仍舊視如珍饈。
他是豆漿,
努力將人生磨煮成完美的液體,
卻永遠忘記拋棄一些不合時宜的回憶。
所以就算他打扮入時,
說話科技,
他仍是豆漿,
擺脫不了濃厚的懷舊味以及近乎強迫癥般追求完美的性格。
想喝一口豆漿嗎?
請你先有定下來好好表現的心理準備。
这是刚刚在facebook玩得测验..
准得没话说..
喜欢我..
就必须了解我是什么人...
才决定要不要来爱我...
我有很多缺点..
但当我爱上了你...
我一定是一心一意的...
^^

No comments: